top of page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2022/2023年度K.1新生入學報名須知

(家長存閱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茲  特  公  告:本校即將開始接受2022~2023年度各班新生的入學申請,詳情如下:

 

派發報名表格日期:9月20日至10月11日(逢星期一至五)      上午 9:00– 下午 4:00

9月25日、10月2日及9日 (星期六)      上午 9:00– 上午 11:30

        

*於文職辦公時間到本校領取

家長亦可於9月20日(星期一)上午9:30後,於本校網頁下載報名表格。

K.1 收 表 日 期:

10月7 日 (四) 上午9:00 –下午  4:00

10月8 日 (五) 上午9:00 –下午  4:00   

10月9 日 (六) 上午9:00 –上午  11:30   

10月11日 (一) 上午9:00 –下午  4:00

*兩歲報讀N.1班暫時不收報名表,本校待2021年11月22日開始招收報名

報  名  手  續:到本校領取或於本校網頁下載報名表格,填妥後將表格及有關文件交回本校校務處。

 

報讀幼班(K.1)兒童必須於2019年或以前出生。

首輪會見日期

2021年11月6日或13日(星期六) 上午9:00至12:00;下午1:15至4:00

[如申請者眾多,本校將安排部份新生於11月13日(星期六)進行面見。]

會見結果

2021年12月6日(星期一)

[本校發信通知家長面見結果,亦會在當天下午6:30後上載本校網頁。]

獲取錄之新生

請於 2022年1月6、7日(四及五) 上午8:30-下午3:00 或 2022年1月8日(六) 上午8:30-上午11:00

[於上述日期內,帶同註冊證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。]

備註:本校停車場只供教堂車輛及本校指定褓母車使用,煩請於會見當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來本校。

 

備    註:

(一) 請填妥報名表,連同兩張證件近照、出世紙正本(作核對副本用)及副本,免疫接種記錄正本及副本(首頁及內容)、一個填妥資料的回郵長信封(必須貼上二元郵票並寫上兒童中文姓名及通訊地址)交回本校,另必須繳付40元報名費。

(二) 若申請兒童的兄長/父母為本校生/本校畢業生,請帶備有關證明文件之正本(作核對副本用)及副本,如學生手冊內的學生資料表、畢業證書 (如適用)。兒童受浸證明文件副本(如適用)。

(三) 已約見的時間不得更改,如有要事未能出席者,不會另行約見。

(四) 取錄與否,待兒童會見(Interview)後以郵寄和網上公布方式通知。

(五) 幼稚園及幼兒中心,半日班註冊費$970,全日班註冊費$1570(此費用將於2021年度9月份退回)。如自行放棄已確認學位者所有費用均不會退回。

(六) 本校沒有設立特殊學習需要的兼收學位。

(七) 本校設有褓母車代辦服務,接送路線只行走屯門部份地區(查詢電話:94310870)。另本校沒有跨境褓母車服務。

(八) 已交本校報名的文件不會退回,申請程序完成後,所有提供資料將被銷毀。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規定,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、更正及更新其個人資料。如有查詢,請與本校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